gossip girl里面提到过哪些电影? 10

,她经常梦到的<窈窕淑女>比如Blair喜欢看的<<罗马假日>纯真年代>.
一群人一起演过的<蒂凡尼的早餐>
3楼,N和B说的是roman holiday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9 最佳答案
你已经想到很多咧~~
补充下:
S02E01 chuck提到B喜欢的谜中谜“charade”,和公爵提出的甜姐儿“funny face”

S02E03开头,B提到赎罪“atonement”

目前想到这些...

candy雨轩

采纳率:35% 擅长: 化妆

其他回答

我再来补充一下
S02E19 Nate和Blair回忆时提到过去常看"Tiffany's"和"Holiday"(恋爱假期)
凌以凌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还有 彗星美人(All about eve),Blair睡醒后惊惧的说“我不是Bette Davis,我是Audrey Hepburn!!”,呵呵。
PARADILA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