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歌名“嫁人就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一定要嫁给我。”的歌名叫什么?谢谢!!

推荐于2016-12-02 04:14:24 最佳答案
歌曲.:大阪城的姑娘   
歌手:王洛宾

大阪城的石路硬又平呀
西瓜大又甜呀
那里的姑娘辫子长呀
两颗眼睛真漂亮
如果你要嫁人
不要嫁给别人
一定要嫁给我
带著百万家财
领著你的妹妹
跟著那马车来

杰伦叫我哥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阪城的姑娘

王洛宾

大阪城的石路硬又平呀
西瓜大又甜呀
那里的姑娘辫子长呀
两颗眼睛真漂亮
如果你要嫁人
不要嫁给别人
一定要嫁给我
带著百万家财
领著你的妹妹
跟著那马车来...
通讯靠吼 | 发布于2005-11-21 14:17
评论
大坂城的石路硬又平啦
西瓜大又甜啦
那里住的的姑娘辫子长啊
两个眼睛真漂亮
你要是嫁人
不要嫁给别人
一定要你嫁给我
带上你的钱财
领着你的妹妹
赶上那马车来
歌手是王洛宾 歌名是《大坂城的姑娘》
meng1003meng | 发布于2005-11-21 17:54
评论
大阪城的姑娘
也做达阪城的姑娘

大阪城的石路硬又平呀
西瓜大又甜呀
那里的姑娘辫子长呀
两颗眼睛真漂亮
如果你要嫁人
不要嫁给别人
一定要嫁给我
带著百万家财
领著你的妹妹
跟著那马车来...
红河之心 | 发布于2005-11-21 14:10
评论
歌手是王洛宾 歌名是《大坂城的姑娘》
mmcgrd | 发布于2005-11-21 21:25
评论
歌曲:大阪城的姑娘
歌手:王洛宾
迷梦Girl | 发布于2005-11-21 14:24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