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车子行驶正常,但是发动机自检灯一直长亮,是什么原因? 100

那个灯已经亮了很久,因为之前开车的时候一点问题也没有,请问各位是不是电池的原因,一直都没有管它,2000年的车子了买的霍顿的二手车
爱手的nono桑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3 20:47:27 最佳答案
因为车开着没问题,所以最大的可能性有
一,过了保养时限(距离)
二,燃油不合格,导致排放超标,OBD系统报警点亮该灯。
三,其它非重要部件问题导致排放超标,OBD系统报警点亮该灯

bluexcel

采纳率:37% 擅长: 汽车养护

其他回答

可以对发动机进行全面的检测可能造成自检灯常亮的原因有发动机消耗异常、发动机过热,请检查排烟及各管道是否与渗漏的现象。
654736903 | 发布于2010-02-09
评论
发动机自检灯用来显示车辆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当打开钥匙门时,车辆自检时,该指示灯点亮后自动熄灭,如果常亮或闪烁则说明车辆的发动机出现了控制故障,建议去维修专营店进行维修。
轩辕使命 | 发布于2010-02-09
评论
绝对跟电池没关系。建议去修理厂进行检查,查找原因。你这不是表面问题,还需要用解码器对发动机进行检查
740445418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维修站检查一下 实在不好检测 不用管 没什么大碍
祝顺利
昆仑lx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与电瓶没有关系,是发动机电控系统出现了故障。需要用解码器调取故障码,然后进行维修。
云淡风轻oО | 发布于2010-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