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里面的 相册 图库怎么恢复以前的设置

图库里面的相册图库怎么恢复以前的设置... 图库里面的 相册 图库怎么恢复以前的设置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章晓卉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2-15
章晓卉
采纳数:977 获赞数:14450 LV11
擅长:手机/通讯
参与团队:知道团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简单 你要是图库打开的话去设置里面 应用管理 找到图库 点击进去 在清除数据什么的下面有个默认启动 取消了就行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帮忙采纳一下,谢谢 !
热心网友
2018-10-31
展开全部
我的所有相片回到相册里去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1-12
展开全部
如何恢复图库照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9-24
展开全部
我的相片可以回复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