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一个照片相似度对比的网站 20

照片传跟自挺像异性照片意思异性网站明星前记网站
发布于2010-02-21 12:08 最佳答案
测试明星脸相似度网址http://www.facekoo.com/reg/bear/3
(注册魔镜传照片即测试)

步骤:
:登录网站并注册进入搜脸魔镜
二:选择搜星魔镜或搜友魔镜环节进行搜脸测试
三:进入电脑摄像拍摄配置摄像则跳直接传电脑照片该软件搜索物脸部鼠标进行微调
四:点击始搜索按钮刻即

希望

快乐馆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魔图
爱自己Etrade | 发布于2013-07-12 10:19
评论
网站吧 :
www.facekoo.com
先要登陆组件魔镜、东东、、
wszztx1027916 | 发布于2010-02-08 23: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