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专家帮忙挑出伊朗国产隐形战机的毛病

伊朗称国产隐形战机研制成功不久将正式投产 人民网2月8日讯 (安国章)伊朗军方对外公布说,隐形战机已经研制成功,并进行了试飞,不久将正式投产。 伊朗半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说,伊朗全国正在举行伊斯兰革命成功纪念活动,在此之际,伊朗军工领域公... 展开

发布于2010-02-09 21:17 最佳答案
简单地说

隐形与不隐形关键是要看有没有内置弹仓

没有内置弹仓在怎么隐形都是没有用的

除非飞行的时候不挂导弹

只要导弹一挂上就都现形了

不挂弹飞行怎么攻击敌机?

其他回答

图贴错了,哥们

xieyixiao68 | 发布于2013-02-03 12:49
评论
这不过是伊朗国产的F-5战斗机而已 和我们国家即将淘汰的歼-7是同时代的 没有什么优点 伊朗人只在原来的美国飞机上有所改进 不过原来的飞机只不过是二代机在怎么改进还是二代机 与西方和我国现役战机有不少的差距 当然价格也很便宜对第三世界国家来说 用来体验一下飞机开发和制造的种种乐趣 也很不错了
木板大人 | 发布于2010-02-08 21:03
评论
你觉得伊朗有能力制造出隐形战机吗? 这东西不是说说就能造出来的,基本上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 首先,外形设计,一个飞机的隐身性能的基础就是外形(你可以看下美国佬的隐身飞机都有什么共同特点)一般避免使用大而垂直的垂直面,最好采用凹面,这样可以使散射的信号偏离力图接收它的雷达。例如,SR-71“黑鸟”飞机和B-1隐形轰炸机.贝尔AH-1s“眼镜蛇”.F-117A这些飞机的造型之所以较一般飞机古怪,就是因为特种的形状能够完成不同的反射功能。 其次,隐形飞机采用非金属材料或者雷达吸波材料,吸收掉而不是反射掉来自雷达的能量运用最新的材料,隐形飞机在雷达上反射的能量几乎能够做到和一只麻雀的反射能量相同,仅仅通过雷达就想分辨出隐形飞机是非常困难的。 抛开所有的科技不说,资源,经济,这也是很关键的。隐形飞机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原料--稀土。如果你有看新闻就应该知道,中国现在几经很大程度上的控制了稀土出口(中国是稀土第一储存大国)。如果没有了稀土,美国佬的F22就可以当废铁卖了。还有一个经济,你有兴趣的话可以上看下美国佬研制隐形飞机用了多少钱,就算正式服役以后,各种各样的费用也是很恐怖的。 我的回答我很多是在百度上找的,本... 展开
我只爱小BaO | 发布于2010-02-08 21:25
评论
连俄罗斯都刚刚开始试飞隐形战机 欧洲和中国都还在苦苦追赶 伊朗这样一个三流国家根本没有隐形战机的研发能力 纯粹瞎扯淡的 贻笑大方而已
穨廢の柂嚡 | 发布于2010-02-09 07:30
评论
不是挑毛病,而是伊朗领导人脑子都有病,一架破烂到极点的战斗机居然也能说隐形。
greyhond | 发布于2010-02-09 11:5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