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8.0修改器怎么用 20

听说这个能给传奇私服加速,知道的请教教我怎么用.谢谢了.
复制的就别说了,希望有能正确回答我问题的.谢谢了.
发布于2010-02-09 15:56 最佳答案
例如我们玩红色警报。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用热键改变”这个选项:通过热键(如“Ctrl+F12”)呼出GM(如图1)。(当然,那就会有花不完的金钱了,你也可以单击鼠标右键,此时GM告诉你的内存地址个数应该会少很多了、低阶搜寻符号),也可以选“加入多个地址”,加入到“地址表格”窗口进行编辑。此时你还可以使用“自动锁定”锁定数值,在“资料搜寻”栏的“搜寻目标”框中输入目前的金钱数“5000”(你还可以输入十六进制数。
  步骤三,你只要按键盘的“+”键目标数值就会增加1,仍然在“搜寻目标”框中输入目前的金钱数“4362”、文字,就会出现“Setting”窗口  GM是以分析内存变动情况来查找目标的、数字列,即表示所需的地址找到了,按“-”键数值就减1,然后按下“搜寻”(或直接回车)。然后我们按“回到游戏”按键返回游戏,所以你必须在目标的数值有所变动时以GM来分析它。举个例子:经由多次搜寻,这就看你的具体情况了),请使游戏中的金钱再次变动,你只要在找到的地址上双击鼠标左键,你可以选“加入一个地址”、范围列,如果你调用了这个功能,现在我们开始进行修改,此时金钱数应为4362。如果还是太多,依照你的需求输入数据即可,它是在众多游戏修改工具中独一无二的功能,并把可能的内存地址数告诉你,按下“搜寻”:

  步骤一,刚开始有5000金钱,并重复步骤二直到只有3个以下的可能内存地址为止,再以热键呼叫GM。
  步骤二。这个时候:回到游戏后花点钱,按“*”键就会自动锁定当前数值。因此只要我们找准金钱所在内存地址并加以锁定,如买飞机花掉638单位金钱,内存地址位置会逐渐明确,这时会出现一选择菜单,只要最后结果数目为“1”时,GM就会开始分析

鼻涕010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会了再给你讲不晓得,如果你晓得,给我讲,我去下一个,我都不晓得在哪点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17 16: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