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文 造句 急! 100

造句哦!

题目:
Su Ling(生病的那位女孩)他生病了
他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她的朋友和老师来探望他
一个拿书本
一个拿鲜花
老师拿水果礼篮

有问题再问我
希望大家可以尽快呢~~~
.
2.Cikgu Su Ling ,Su Ling 是女生

注意:
是,他躺在那个病床上

不好意思 = =

请组成句子....记得是马来文哦(Bahasa Melayu)
不是华文,谢谢!....,不是英文!

造5个句子
还有....!
例如:
1.Su Ling.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0 最佳答案
老师拿了一个水果李岚
这是按照我上面的翻译的..,他的朋友和老师都来探望他:有的那书本,有的那鲜花.He has fallen ill for her friend comes to call on his one having no way with fruit gift basket with fresh flower teacher with book one on his sickbed lying in the hospital, with the teacher
Su Ling因为生病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

其他回答

他的朋友和老师都来探望他:有的那书本,有的那鲜花.....Su Ling因为生病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
冷魅汐 | 发布于2010-02-08
评论
你要表达的华语的意思是不是:
Su Ling生病了
她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她的朋友和老师来探望他
一个拿书本
一个拿鲜花
老师拿水果礼篮

这是按照我上面的翻译的:
Su Ling sakit
Dia sedang berbaring di ranjang rumah sakit,
Teman-temannya dan guru untuk mengunjunginya
Muat buku
Muat bunga
Guru Muat Fruit Gift Baskets
Angle罗娜 | 发布于2010-02-08
评论
He has fallen ill for her friend comes to call on his one having no way with fruit gift basket with fresh flower teacher with book one on his sickbed lying in the hospital, with the teacher
天哪888地啊 | 发布于2010-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