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炒鸡肉?

为什么我炒的鸡肉总是硬的像石头?
另外淀粉和粉芡是一样的么?如果裹蛋清的话会不会失掉鸡肉本身的味道?
发布于2010-02-08 16:06 最佳答案
搅拌,淀粉和粉芡是一个东西,加一点点水。
注意:鸡肉切好放入碗中,因为上了浆(水淀粉)的东西比较容易粘锅。
另外最简单的方法,然后放个五分十分钟的就OK啦,要上颜色的话可以放点酱油、姜末),(根据喜好放葱,加淀粉,所以炒的时候最好多放些油

able0621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裹蛋清不会失掉鸡肉本身味道的鸡肉用粉芡上浆温油滑炒即可得到嫩爽的鸡肉了,可起嫩滑锁水作用。
淀粉加了水调匀就是粉芡了
引N子 | 发布于2010-02-08 16:03
评论
不知你说的是什么炒鸡肉,我自己炒时,都是在锅热了,就将鸡肉倒下去,翻炒两少,在见到有点点转色时,放点点的水,盖上盖子,大约在1分钟后,就放别的材料翻炒。PS生粉(淀粉勾水)最后放。从来都不会硬呀!我喜欢放菠萝进去炒,味道很好,很开胃。如果你真的很想肉很嫩的话,又按我上面说的方法不行的话,去超市买一种叫嫩肉粉的,按上面的说法做就好了。我主张不放蛋清。我自己的喜好而已。
唔系天使 | 发布于2010-02-08 17:08
评论
鸡肉要是炒的话,一定要包浆的,就是裹上淀粉或者蛋液。本身鸡肉的纤维粗大水分大,一旦没有封住的话就会很容易变的干硬。
zzyydbb88 | 发布于2010-02-08 15:44
评论
先把鸡肉裹在面粉里啊
呛到啦 | 发布于2010-02-08 16:3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