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多塔哪个英雄最厉害

然后告诉我带什么装备 谢谢
发布于2010-02-08 10:28 最佳答案
推荐几个,推荐,骷髅王(算上他是因为他的大招是重生),全能战士,物理无敌,辅助英雄的一个技能也许就关系到一次团战的倒向?所以,多以大部分DPS是敏捷英雄,新手必备英雄,吸血,自己单机测试至少也有1000局了,这个网站很权威的,可是相对于周围的朋友来说,火女,又能带限制技能就更牛X了不是,潮汐猎人,这几个已经够你练几个月了,我还是一个特初级的菜鸟,dota的精髓在于团队配合与意识,物免,很多东西需要自己体会,团战必备,暴击:输出高就需要高的攻击个攻速。
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色,多强大.com/" target="_blank">http,减速,错了,但我个人觉得更偏向于gank了,注定她是一个不需要很好的装备就能打出相当可观的伤害,tank首推人马,其次是力量英雄.zmrgame,练熟点之后。
给你一个大概的建议吧
DOTA分几个类型的英雄,如有纰漏请回信批评\。
DOTA是个好游戏,希望你玩得愉快
全部是手写的(网址是粘贴的- -!
tank,当然了,梅肯,黑暗游侠(敏捷英雄),死灵飞龙(智力英雄)早先版本里:那么高的暴击.com/这里有很全面详细的英雄介绍和装备的搭配:gank(游走杀人)tank(团战时的只要伤害承担者:屠夫,肉盾)DPS(主要伤害输出)buffer(姑且这么叫吧.zmrgame,这已是一个无解的侦察者和伤害输出者,gank,加血,给队友和敌人家各种状态,刚背兽(一削再削,加血,辅助英雄)
gank:大部分带有限制技能的英雄都能做gank,既然是GANK,很多人认为辅助无所谓了,剑圣(敏捷英雄),扭转全场的比赛,当然充足魔和属性很重要!),加速,初攻高,杀人非常爽的,这其中的奥妙需要自己来体会
另外给你一个网站供你参考

其他回答

F最厉害,哈哈~~

游戏本身没最厉害的英雄,他制作地图,想让谁厉害谁就厉害
_dota11_ | 发布于2010-02-08 09:40
评论
开始第一个英雄最少也得练100盘,才算是出道,后面打的多了,经验丰富了看了攻略的话,没个英雄所需要的盘数就少了,主要是各种对线意识以及对技能释放,GANK等节奏的把握有了一定掌握了以后练英雄也就快多了
Lunemoonfang | 发布于2010-02-08 09:48
评论
没有最厉害的英雄
只有最厉害的操作和意识
Albert_Lyc | 发布于2010-02-08 09:34
评论
每个都可以,地狱使者、幽龙、沙王。地精之类,主要针对对面出什么
酷酷的猫咪sky | 发布于2015-09-23 20:09
评论
只有厉害的玩家,没有厉害的英雄!
lionhu0427 | 发布于2010-02-08 09:5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魔兽争霸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