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宣传方式 5

我希望广告宣传益善
allkingwa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3 07:53:22 最佳答案
广告宣传策略是指针对产品定位与目标消费群,决定方针表现的主题,利用报纸、杂志、电视、广播、传单、户外广告等,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依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同时又能保证消费者能够接受的广告策略。
企业可采用的广告宣传策略,主要有内部定位策略、外部定位策略等。
1、内部定位策略。即为使本企业产品在同类产品市场占有一个适当的位置,而在广告宣传内容上着重宣传本企业产品不同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某一特性。
比如,生产自行车产品的企业,了解到市场上的同类产品都不具有自动变速功能,而本企业的产品却具有这一功能,以此作为广告的重点内容进行宣传推广,就很容易确定本企业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引起广大顾客的注意力,增加产品的市场销售。
2、外部定位策略。即为使本企业的产品在同类产品市场处于特定的位置,而在广告宣传上着重宣传本企业产品不同于其他产品的一定档次。

coutie

采纳率:74% 来自团队:财富参天树 擅长: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媒体:tv报纸、杂志、网络等
平面:KT板户外招牌等
立体:展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nfangw | 发布于2005-11-21
评论
媒体:tv报纸、杂志、网络等
平面:KT板户外招牌等
立体:展示
补充:公交车坐椅外身广告
户外墙体广告 围墙道省道2侧
发宣传单 或海报
短信代发
广播
赠送礼品 促销
产品用广告宣传
笨笨猪笨笨 | 发布于2005-11-21
评论
只要是当今世界上存在的物体,都可以作为广告的载体。
具体的宣传方式也是非常多:
电视,广播电台,报纸,杂志,网络,室内的pop广告(point of purchase),室外的广告牌,灯箱广告,楼宇广告,路标广告,公交车广告,天桥和电梯广告,草坪广告,还有海报,宣传单,横幅,广告面板,包装广告,装饰广告。还有一种古老的广告形式--口头宣传。
一些好玩的广告:
人体(包括静止的和流动的)广告,草坪广告,飞艇广告,脚印广告,动物广告,还有一些事件广告,如:借助特殊的节假日(情人节的接吻比赛,中秋节的礼品赠送)
呵呵,太多了,就是再给我一个小时我也给你说不完,就 像开始说的只要是当今世界上存在的物体,都可以作为广告的载体。只要你的心有多大,广告的种类就有多少。
王途霸业ok | 发布于2015-11-25
评论
媒体:tv,报纸、杂志、网络等
平面:KT板,户外招牌等
立体:展示活动等
骄傲的勇士 | 发布于2005-11-21
评论
户外广告 ,包括单立柱、灯箱 、广告牌、车体广告、候车站、地铁、墙体等等。
doris06101228 | 发布于2005-11-21
评论
派传单!
圣飞云 | 发布于2005-11-2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