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懒觉好不好?

睡懒觉是很不好的习惯吗?大人为什么都接受不了?在别人眼里睡懒觉的人是不特别懒?
请说明具体理由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8 最佳答案
有一定的昼夜规律。这种生物规律调节着人本身的各种生理活动,使人在白天精力充沛,夜里睡眠安稳、 睡懒觉会影响胃肠道功能。 一般早饭在7点钟左右,此时晚饭的食物已基本消化完,胃肠会因饥饿而引起收缩。爱睡懒觉的人宁愿肚子饿也不愿早起吃早饭,时间长了,“黎明即起”是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即使是节假日也要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按时睡觉,易发生慢性胃炎、 睡懒觉可影响肌肉的兴奋性,肌肉修复差,使内分泌激素出现异常。长时间如此,则会精神不振。 经过一夜的休息,早晨肌肉较放松。醒后立即起床活动,从而有利于肌肉纤维的增粗。而赖床的人肌肉组织长时间处于松缓关态,可使肌肉血液循环加剧,血液供应增加,代谢物未及时排除,起床后会感到腿酸软无力,腰部不适,情绪低落。 

二。 因此当然不好了 在我们父母那一代当然是看不惯了 一般的家长都会这么认为 睡懒觉的孩子很懒 只有个别喜欢睡懒觉的家长不会这么想 偶尔可以睡懒觉 现在正是放寒假建一你不要天天这么睡哦

一、 睡懒觉会打乱人生物钟节律。 正常的人体的内分泌及各种脏器的活动。如果平时生活较规律而到假期睡懒觉,会扰乱体内生物钟节律、溃疡病等,也容易发生消化不良。

三。

四、 总睡懒觉的宝宝在上学以后还可影响其记忆力,降低学习效率

哥说一没人说二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85条网友回答:睡懒觉好不好啊?
  • 19% 16人回答
  • 81% 不好69人回答

认为“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好~~~省一顿早饭~~~~ 查看详细>>
2008-07-24 catisone |七级采纳率15%
回答2:好啊,有助于身体疲劳的恢复 查看详细>>
2011-07-22 血刃星辰i51 |四级采纳率54%

认为“不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没什么不好,困就睡呗,这比起那些恶习来说不算毛病。放心睡 。 查看详细>>
2011-05-17 晴空UG7 |四级采纳率55%
回答2:不好的,不促进新陈代谢的 查看详细>>
2013-07-30 wangqingcai22 |十八级采纳率97%

其他回答

不好
Viency | 发布于2010-02-08
评论
不好,这种习惯要逐渐克服!
乱舞春秋时代 | 发布于2010-02-08
评论
不好
zbrot | 发布于2010-02-08
评论
人一天最多只能睡8个小时,睡多了会出现头疼、头晕等症状,而且还会消耗人的精气神,使人变的没有精神
liuxiaoyu024 | 发布于2010-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