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尤鱼能不能煮火锅吃

我买点干尤鱼带回老家,但是不知道怎样吃方便且发好吃,能不能煮火锅吃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7 最佳答案
用温水泡上一到两小时等鱿鱼发好变软后再煮火锅.

其他回答

不能吧 火锅吃的都是新鲜的 干鱿鱼还是炒着吃吧
357386379 | 发布于2010-02-07
评论
不能吧,会很硬。。。
5614125 | 发布于2010-02-07
评论
一定要发了,才能煮来吃,
tgydooqk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