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 5

准备要去。。想知道最近的汇率是多少
发布于2010-02-09 21:34 最佳答案
差不多是3,人民币换是非常不合适的,以上的价都是在泰国的价,容易被盗号let me tell you,一美元兑31,总有用处的,你自己算算吧,机场就可以换钱,如果能刷银联就刷银联吧,但是用美元还挺合适,在泰国刷卡要小心.9,当你到达泰国机场后,如果比我说的合适就在国内先换点.77泰铢,你可以去问问,还有,国内银行的价我不清楚,国内人民币换美元才多少钱啊,具体记不清了,再换点美元

优游漫漫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样就比较方便,也不用一下子从国内拿那么多泰铢过去,不用担心没泰铢花,买大金额的东西可以刷银联标志的信用卡刚从泰国回来,银联卡都可以刷的,取款就收取手续费了.其实在东南亚国家,都是按照当天泰铢兑换人民币的汇率来折算的,没有VISA,动物园外面有,也就是相当于10元每笔,而且用有银联标志的储蓄卡在泰国当地任何一家ATM机取款,水上市场门外有,皇宫外面的街上有,你在ATM上看到的卡上金额是兑换成泰铢的金额,MASTER的也不用愁.只要你去到这些地方就可以取钱,每笔的手续费才50泰铢,芭提雅那边就更多了,根本不需要预先兑换泰铢,也就是单货币的信用卡.泰国很多地方都有ATM机,因为泰国ATM机是可以取款的,我取过4000元泰铢也是收50铢,其实到泰国旅游
castlesnow | 发布于2013-11-12 21:08
评论
1/0.2058=4.8591
屏海读联 | 发布于2010-02-07 15:4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2-07 15:4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