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如何使用APPLOC或其他内码转换器 5

之前貌似没有用过其他内码转换器,只用过APP
现在系统换win7后就安装不上了,由于我的APP是英文版的,所以不知道在说什么
听闻win7自带了内码转换,在哪里,如何使用,指教指教
或介绍点好用的内码转换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8 最佳答案
我下最新版的APP在WIN7上可以用

光之海因斯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譬如澄空出品的soraapp等
或者使用NLTEA的最新版0,不过每次使用完还得把语言换回来麻烦win7自带的内码转换是更改系统显示语言,下个语言包就可以了。
最新版的app是可以在win7上用的,实在不行就去下app的修改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