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集中力? 5

大家好啊~ 我今年刚毕业~现在在电子厂里做业务助理~在毕业之后我那几个月都是在家里上网,所以天天都是混混沌沌的.精力都极度不集中.现在工作了!想全身心投入到我的工作中,但我现在的集中力老是集中不起来~又感觉每天都睡不够(晚上大概是十一点半睡,早上七点...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0-10 16:02 最佳答案
实就是提高注意力的问题,坐下来的时候就会集中精力学习了,提高注意力有很多方法的~………… 
你好像不太喜欢这方面~偶是学心理的~职业病啦~

这样,给你推荐一个偶高中老师交给偶的一个方法:
坐下来就学习~不学习就站起来~

这样产生动作定势

xiaosenlin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觉得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的,不要着急
穆腾飞 | 发布于2006-10-10 18:01
评论
常去钓鱼
我会伤了你的心 | 发布于2006-10-10 16:12
评论
我的方法很简单:一是早睡早起;二是适当运动;三是按摩足三里这个穴位,这个穴位的位置在www.zhong-yao.net/Photo/1649可以查到
sanway | 发布于2006-10-10 15:58
评论
睡眠充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0-10 18: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