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几个省级行政区?,其中4个直辖市分别是? 5

发布于2010-02-06 16:27 最佳答案

2个特别行政区、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4个直辖市、广东省、河南省:内蒙古自治区我国现行省级行政区系列如下、贵州省:
23个省、福建省、海南省、安徽省:河北省、甘肃省、山西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湖北省、江西省、吉林省、陕西省、湖南省、山东省、辽宁省、重庆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黑龙江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浙江省。
5个自治区、台湾省:北京市、江苏省、四川省、天津市、上海市、西藏自治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其他回答

34个省级行政区(其中包括23个省 5个自治区 4个直辖市 2个特别行政区)

4个直辖市分别为:北京市 上海市 天津市 重庆市
j57214945 | 发布于2010-02-06 16:36
评论
我国现行省级行政区系列如下:
23个省: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山东省、福建省、浙江省、台湾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
4个直辖市: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
5个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
2个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23个省: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山东省、福建省、浙江省、台湾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 云南省4个直辖市: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
艺境9 | 发布于2013-02-17 11:26
评论
我国现行省级行政区系列如下:
23个省: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山东省、福建省、浙江省、台湾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
4个直辖市: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
5个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
2个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34个省级行政区(其中包括23个省 5个自治区 4个直辖市 2个特别行政区)

4个直辖市分别为:北京市 上海市 天津市 重庆市
小云飞1 | 发布于2010-02-06 16:37
评论
23个省: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山东省、福建省、浙江省、台湾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 云南省4个直辖市: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
伟大☆计划 | 发布于2010-02-06 17:20
评论
有二十三个省级行政区,四个直辖市,分别是: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五个自治区,两个特别行政区,共33个省级行政区
SUNMEIPING | 发布于2010-02-09 11:5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