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买了个新床,想把旧床换掉,需要考虑安床吉日吗? 5

就是换个新床?安床只是针对结婚的人来说的不是新家,是不是不能在忌讳安床的日子里搬床,还是普通家里换床也要考虑这些,也不是结婚
推荐于2016-12-02 00:59:04 最佳答案
 

恭贺您新床之喜避开您户主生肖 的冲日后可任选

2010年02月01日 农历腊月18日 星期一 冲鼠(丙子)煞北
2010年02月03日 农历腊月20日 星期三 冲虎(戊寅)煞南
2010年02月04日 农历腊月21日 星期四 冲兔(己卯)煞东
2010年02月10日 农历腊月27日 星期三 冲鸡(乙酉)煞西
2010年02月14日 农历正月01日 星期日 冲牛(己丑)煞西
2010年02月16日 农历正月03日 星期二 冲兔(辛卯)煞东
2010年02月22日 农历正月09日 星期一 冲鸡(丁酉)煞西
2010年02月26日 农历正月13日 星期五 冲牛(辛丑)煞西
2010年02月28日 农历正月15日 星期日 冲兔(癸卯)煞东

吉时:避开13-15点的冲时后任选!【春节快乐】

12345A帮助

采纳率:84%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比如床的上面不能有横梁,床的上方也不宜有大型的吊灯、在安床时。
安床的注意事项、安床的时间。

2,首先要查询中华老黄历、要考虑到周围环境与床是否协调。在吉日安床气运会很好需要考虑安床吉日、吊扇等压下,选择良辰吉时,在择好的吉日吉时把床安正:
1,床头床尾的朝向是十分关键的。
3,择一个适宜安床的黄道吉日
刘文后 | 发布于2015-08-14 23:40
评论
是的,要考虑安床择日!
chongjiaquan | 发布于2015-07-30 12:21
评论
迷信而已,但是如果自己家人有点迷信,你就听他们的话吧,不能家里换床而让家人与自己翻脸啊!

参考资料: 自己

498943090123 | 发布于2010-02-06 13:02
评论
迷信呀,不要考虑太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06 11:26
评论
不用。

自己喜欢就好。
_W⑤nder゛小北 | 发布于2010-02-06 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