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南站至首都机场2号楼最快的地铁乘车线路

在天津。要做城际到北京后倒地铁到北京机场。最迟几天从天津出发?到北京南站后去机场的地铁换乘线路,乘坐今年初一(2月14日)晚8点左右的首都机场飞机?还有从南站地铁到北京机场坐地铁大致需要多少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6 最佳答案
到达北京南站后乘坐地铁4号线到宣武门站下车,2号线从宣武门到东直门运行时间19分钟,换乘2号线东直门站下车您好
京津城际快车运行时间大约30分钟。
地铁4号线从北京南站到宣武门运行时间8分钟,地铁机场线从东直门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运行时间21分钟,建议您不晚于5点30分到达北京南站,换乘地铁机场线前往首都机场

castic2006

采纳率:63%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坐地铁大概用一个小时吧。你八点的飞机,要七点前到机场。
从北京南站,做地铁4号线,到宣武门换乘地铁2号线,到东直门换乘机场线。全程27元。
yueryuer1218 | 发布于2010-02-06
评论
从北京南站到首都机场2号楼可以在北京南站乘坐4号线开往安河桥北的列车至宣武门站换乘2号线(乘坐开往和平门方向的列车)至东直门站换乘机场快轨,时间大约1个小时。路线:4号线-北京南站-陶然亭-菜市口-宣武门-2号线-和平门-前门-崇文门-北京站-建国门-朝阳门-东四十条-东直门-机场线-三元桥-T3航站楼-T2航站楼您最好提前出门。以免人多耽误时间。点击下面的链接可以看一下地图。

参考资料: http://www.mtr.bj.cn/images/017_1.jpg

GGGJJY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你可以2月14号当天从天津出发,在北京南站进地铁4号线,坐到宣武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坐到东直门站换乘机场快轨,时间应该是1个小时左右
宛宛儿 | 发布于2010-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