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曰本a.v电影在线影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8个回答
热心网友
2018-05-30
展开全部
我基本上都用的zsezz,不妨你也试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色网91mmxx_com
2018-05-03
色网91mmxx_com
采纳数:46 获赞数:1257 LV6
擅长:交友技巧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就是岛国的爱情和动作超级大片嘛 哈哈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fjy29
2018-04-28
gfjy29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

---懂想»»导航>

金属感应器TL-Q5MC来检测路上感应

到的铁片,从而把反馈到的信号送单

片机,使单片机按照预定的工作模式

控制小车在各区域按预定的速度行驶

,并且单片机选择的工作模式不同也

可控制小车顺着S形铁片行驶;采用

霍尔元件A44E检测小车行驶速度;

采用1602LCD实时显示小车行驶的

时间,小车停止行驶后,轮流显示

小车行驶时间、行驶距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ued2丶net橙卦
2018-04-19
ued2丶net橙卦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苹果兹原

         遮荲惶   3 W  8м    架上碘   ℃ 〇  m。

相应有以下解决方案:

1、开机按快捷键进入bios设置硬盘启动。

2、首先根据“通用pe运行windows引导修复工具教程”尝试修复引导文件;如若修复失败,建议重新下过系统安装。

3、打开主机,将硬盘拔下来用金手指擦拭干净后重新插上。

4、硬盘报废的话,那就只能狠心换过一个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最爱小大姐
2018-02-20
最爱小大姐
采纳数:0 获赞数:3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AV电影在哪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