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金士顿真品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31 01:07:57 最佳答案
金士顿有如下特点,可按照如下方式鉴别:
1)看机身的防伪涂层。
正规原厂的防伪涂层字迹清楚且工整,并附有16位用于防伪验证的数字编码。
2)看U盘做工。
金士顿原厂U盘作工精细,而仿品比较粗糙。
3)看其它的细节。
比如USB接口颜色是否鲜亮,有无氧化现象等。

wenjinrong2013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玩转_智能 擅长: 硬件

其他回答

第一个,第二个是网上购买的吧有袋子送的,假的,用软件测试一下就可以了,一般的用肉眼难以区别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uolihui20 | 发布于2014-01-01
评论
目前真假鉴别光靠金士顿外壳后面的防伪验证是不行的,假的已经完全办到了。所以我们要从货源渠道着手。

我们可以看到金士顿有4个代理商:安富利(AVNET)、恒盈电子、骏禾实业、联强国际。市面上的货普遍的是联强国际、恒盈电子、安富利(AVNET)。
下面具体来看看这几家代理的标签状况。
联强国际:长方形防伪(见下图为U盘量产工具网DT101 G2 4GU盘联强国际货源);

图中可以看到第一个小防伪标签是联强国际下面的代理,下面“全国联保” 字样的标签是联强国际的防伪标签。
恒盈电子:是纸质长方形,上面印了恒盈的400防伪码和验证电话,外观上有点难看(见下图为U盘量产工具网DTI G3 8GU盘恒盈电子货源);

恒盈电子的防伪支持电话和短信验证,左边的小标签是恒盈下面代理(中邦)的防伪,下图将看到
中邦2011防伪标签
可以看到外包装上,左上角贴有恒盈电子的标
安富利(AVNET):长方形防伪,无800验证(货不常见,暂无照相);
骏禾实业(赞禾):目前货出现在京东商城。
我们称这几家代理为一级代理。在没有影响到U盘外观的前提下,一般U盘上是贴有一级代理的防伪标签;一级代理会再发展代理,一般是省、市级代理,当货品流通到各省市,会产生二级代理的标签;所以,金士顿U盘一般会存在2个标签。
此鉴别方法,主要在于鉴别产品的货源途径是否正规。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梦飞翔心轻扬 | 发布于2014-01-01
评论
鬼知道是不是真的。
包装上面又没写“这是假的”

你下载个芯片精灵检测下这U盘的主控芯片再截图看看吧。
或者金士顿官网好像可以查序列号,
莫香墨香 | 发布于2014-01-01
评论
3.0的基本还没假的
s190577717 | 发布于2014-01-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