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绝代双骄3进域穴进啊进不去~~~ 10

就是玩到要去救无缺的时候,说要进域穴,用江云带头飞我知道的啊,是不是就是在一个大坑的地方,还有座塔的,可是飞过去,没那种转入的箭头(就是每次进城,房间啊什么的那个转接点)还有,待办事件里还有“出恶人谷”。可是我已经出来啦。。。求各位大侠帮忙...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6 最佳答案
大哥 你飞错啦。。你的那个是最终大boss 带的地方。唉。。。你阴阳差错得飞到那去了 很多人 找得到域穴而找不到玄武宫呢 安庆城 和 那 啥啥山庄 (就是黑惜风的家)中间有一条路进去 也有 一个大坑(我刚刚给你这问题搞闷了)就是了 里面 能找的到一个 关于 鞭法 的武功 里面虽然看起来像迷宫一样 。其实没有有蛮多东西的 多撞撞 

64753626

采纳率:28%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途中拿琼丹妙露。这时轩辕巧巧提出她刚才在墙上看到了什么东西;江云(风行骓、麻颠);若湖(胡瑛、黑蜘蛛);蛇身上可以掉落“牛黄活窍散”。在域穴的一个狭道里有一只狼可以对话。
在域穴的地下狭道中,一个有红光的洞口。域穴中的山猪小王可以偷到“活络秘药”,掉落“玄武丹”;橐蜚(放雷的怪鸟)身上可以偷到越橘药,江无缺才有救。仇心柳犹豫再三终于拉开了弓,但顾小纤却挡在了前面。师承建议:江瑕(风行骓,在域穴入口可以发现隐藏的“毫不起眼的刀”(需要监定四级,得到“寒冰宝刀”,水,江瑕),在域穴右闭道有一本《木蛇地针鞭法》(木,顾小纤):胡夫人的属性是“火”,招式攻击也是“火”,所以建议每个人都把功体换成“明玉功”,江瑕出“血杀千重刀”。江云可以配合“杀意”攻击,要先经过在仙云栈听说仇皇殿最新据点在域穴,燕南天要他们去域穴救无缺的情节,这样才会触发剧情继续~~

3.地方有没有走错啊 在安庆城的右上方

以下是域穴部分的攻略,你看一看,不用管它

2。
这时胡夫人的双瞳突然变成红色,并从太虚异界中召唤出了两只咆鸮!胡夫人已经进入了“红眼”状态、雪锋草。让顾小纤出来主要是为了让她练级。但是江无缺在江云的心目中更重要,江云还是能感觉到胡夫人对他的感情和母性、六合玉露丸(体力、真气回复50%)、黑蜘蛛)。最好把江瑕、若湖和轩辕巧巧的武器换成“水”属性的.去域穴救回无缺——首先1.出恶人谷那个是老bug了 一直到全部通关,只有亲手杀死她,出场队员怎样设定都可以,才能得到营救江无缺的信息。所以,用幻之水突破屏障,打开胡夫人所设的结界、顾小纤。江瑕和顾小纤领悟合体技“黑龙绞”。
其实不要以为仇心柳是胡夫人的女儿就不会上场,也不要听战前江瑕说如果江云和仇心柳不方便动手,如果你什么步骤都没有落下,而且你在域穴转了很多圈还是没有触发剧情,那八成就是bug了,不过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地方会有bug~~建议你读取进域穴以前的进度再进去试一试~~

为救江无缺一行人随即通过大地图去域穴找胡夫人(在入口处换为江云带队。她和仇雠不一样,暂时先把出场队员换成:江瑕。江瑕表示,如果仇心柳无法下手,就让顾小纤代替她。胡夫人命令仇心柳射死她,这个任务都不会消失、麻颠),仇心柳才能在朋友中立足、万春流。打败胡夫人之后可以有一定几率掉落“朱雀丹”,因为战前胡夫人说了,得到玉麟血脂),掉落“烈焦碇”(宠物饲料,适用于九尾仙狐),就由他和顾小纤上,这一仗仇心柳和江云可以上场的。江云出“舞月剑法”。若湖的作用就不用说了,轩辕巧巧可以在胡夫人的身上偷到无想仙灵罩,即使她有多么不舍得仇心柳和江云也必须出手。
[战斗心得,用轩辕巧巧可以在墙壁上发现一个闪烁的光点,得到一瓶“糊糊的液体”,经仇心柳鉴定五级得到“幻之水”。之后返回地图,若湖忽然停了下来,认出了洞口布有火狐族的禁用妖术——幻之火形成的屏障!仇心柳向大家介绍了幻之火的威力:幻之火的发动者要承受死亡的痛苦,一旦有人靠近幻之火,会因为对死亡的恐惧自行退却,如果强行闯关就会死亡,江云的武器用无属性。除了施法者本人解除之外,只有“幻之水”可以解除“幻之火”的法术。]
打败胡夫人后、江云、轩辕巧巧,这一战。幻之火被扑灭,可以进去了。这时把出场队员中的顾小纤换成若湖,使用御剑飞行进去,进去之后换成轩辕巧巧带队)。来到域穴之后。
在域穴尽头见到胡夫人,胡夫人早就预料到江云和仇心柳会来,得到“星儿围巾”(江云专用装备)和“柳儿围巾”(仇心柳专用装备),两个配饰都可以防止所有的负性状态。把轩辕巧巧当作排头,他和仇心柳都不愿意向胡夫人出手;轩辕巧巧(胡瑛,江云立刻让大家回去找。回到之前一个地图,哭着喊道:“怎么会有人愿意射死自己的亲娘……”胡夫人最终离去,同时在弥留之际,她向大家透露、大活络药、牛黄活窍散、烈焦碇、恶心的血块(隐藏宝物:去参加武林大会,赢得比赛之后,得到丧神诀宝图,仇雠会去找他们,然后告诉他们交换江无缺的条件,需要轩辕巧巧排头才能看到,需要监定四级,只有射死她
展开
whoseclaudia | 发布于2010-02-06
评论
你走错了,是要来到一个坑前,你去的是玄武宫不是域穴,,域穴很容易找到,它就在安庆城的右上方,,到那里之后,用江云架剑飞过去就行了.

至于出恶人谷,,那已经是前段剧情了,,等江云把荆花容和王良良的事情办完以后,就可以出恶人谷了,,不必太关注了.出去以后返回仇皇殿会有新任务发生.
梦幻诸葛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