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建个网站,已经注册了一个域名,接下来要怎么弄?

我想建个网站,已经注册了一个域名,接下来要怎么弄,是不是要购买空间,有没有什么免费的空间,还有就是服务器什么的要怎么弄完全不懂请大师帮帮忙... 我想建个网站,已经注册了一个域名,接下来要怎么弄,是不是要购买空间,有没有什么免费的空间,还有就是服务器什么的要怎么弄 完全不懂 请大师帮帮忙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ike901209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2015-12-07
mike901209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448 获赞数:1938
毕业于韶关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网站运营相关工作,对运营工作有独特看法。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网站建设的门槛并不高,只要具备三个元素就可以建设网站了,分别是:网站域名、网站空间和网站程序。建网站容易,但是,要做好一个网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后期投入大量的精力去维护优化才能达到效果。
网站建设的流程:
1.申请域名;
2.申请空间;
3.定位网站;
4.分析网站功能和需求(网站策划);
5.网站风格设计;
6.网站代码制作;
7.测试网站;
8.FTP上传网站;
9.完善资料(备案);
10网站推广维护。
kongweb
2014-11-26
kongweb
采纳数:3977 获赞数:9048 LV15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域名还是需要空间的,没有空间 你的网站放哪呢? 网站当然是找模版了 搜索几个模版下载下来 改改内容就是自己的了.网页软件多半都是使用DREAMWEAVER。
一般网站的名字的首页是 index.html 放到你空间里 当输入网址的时候默认打开的就是index.html这个页面. 你看到好的网站 你可以在浏览器上面选择页面另存为,存下来 然后用DREAMWEAVER打开 改改内容图片就是自己的了 编辑图片的工具有FIREWORK 和PHOTOSHOP。
首先你要知道你空间的IP地址,还有域名制定地址是你的空间地址. 用FLASHFTP连接你的空间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和空间地址 端口默认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加盟条件
2014-05-05
加盟条件
采纳数:55 获赞数:65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申请域名以后,然后是申请空间, 再做网站备案,这是关键, 最后将网页文件上传。
  常见的图文介绍网站,可用小主机,省钱,以后可升级。
  年费是一百二十元。
追问
求详解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lp1209
2014-05-05
glp1209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买个空间,可以买国外的空间,不用备案,可以用网上的CMS系统直接建站
追问
哪里买比较划算  还有不太懂虚拟主机 主机租用 还有服务器租用都是什么情况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