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金箔多少钱一平方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最佳答案
一夜飘红1987
2018-05-26
一夜飘红1987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就是搞贴金的 价钱不一样 一般像仿金在100多平左右 真金则需要1100左右
匿名用户
2013-11-22
展开全部
应该是100左右 地区不一样价格也不同 你在百度上搜索一下 就有好多公司 什地区的都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11-05
展开全部
但闻人语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宝哥乐悠悠
2015-10-22
宝哥乐悠悠
采纳数:1 获赞数: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金箔根据材质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普通材质的市场价在一百多一平方!当然也有好的纯金的金箔价格几百元几千元一平方的都有!有疑问可有交流:QQ372702398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知道了耶耶
2015-06-25
我知道了耶耶
采纳数:53 获赞数:72 LV4
擅长: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需要贴真金箔还是仿金箔了,真金箔都要好几块钱一张的,仿金箔几分钱一张。
像金陵牌金箔98金箔9.33的规格是5.5/张,一个平方米大概用量130-140张,
如果是些小作坊的劣质金箔,4块多一张的也有。仿金箔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了。
不管是买金箔还是贴金工厂,都可以直接联系南京金陵金箔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5年5月1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专业生产真金箔的企业。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5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