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枪的种类和其配置的最多子弹数

推荐于2016-08-09 17:06:00 最佳答案
  [编辑本段]左轮手枪
  左轮手枪——左轮手枪是转轮手枪的俗称,它是一种个人使用的多发装填非自动枪械。其主要特征是枪上装有一个转鼓式弹仓,内有5—7个弹巢(大多为6个),枪弹装在巢中,转动转轮,枪弹可逐发对准枪管。由于常见的转轮手枪在装弹时转轮抽左摆出,因而又称左轮手枪。
  世界上第一支具有实用价值的左轮手枪是由美国人塞缪尔·柯尔特在1835年发明的。在此之前,早在16世纪,在欧洲就曾出现过火绳式左轮扳手枪,后来又出现了燧发式转轮手枪。但是柯尔特以前的左轮手枪一是需用手拨动转轮,或是用手扳动击锤带动转轮到位,然后才能扣压扳机完成单动击发;二是枪弹的击发火得解决,所以它们应用不广。而柯尔特发明的左轮手枪具有底火撞击式枪机和螺旋线膛枪管,使用锥形弹头的壳弹,并且扣动一下扳机即可联动完成转轮待击发两步动作。这使左轮手枪头一次真正具有了良好的实用价值,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使用。虽然人们又对左轮手枪进行了一些改进,但它的基本结构和原理依然保持着柯尔特发明时的原样。所以柯尔特被称之为“左轮手枪之父”是当之无愧的。
  由左轮手枪射速之低、装弹较慢、容弹量较少,所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它在军队中的地位被自动手枪所取代。但由于左轮手枪对瞎火弹的处理十分简便,性能可靠,因此许多国家的警察和个人仍很喜爱使用它。1981年美国总统里根遇刺时,刺客欣克利使用的就是左轮手枪。
  自动手枪
  自动手枪——通常所说的自动手枪,实际上仅指能自动装填弹药的单发手枪(即射手扣动一次扳机,只能发射一发枪弹)。所以严格地说应叫作自动装填手枪或半自动手枪。目前各国军队装备的手枪大多是这类枪,而真正的自动手枪是既能自动装填,又能连发射击的手枪。由于它射击精度差,命中率低,所以仅在20世纪的20—40年代在少数国家得到使用。
  世界上第一支自动手枪(即自动装填手枪)是由美籍德国人雨果·博查德于1890年发明的。后来德国洛韦公司的格奥尔格·吕格对博查德的设计进行了改进,定名为“帕拉贝吕姆”手枪。这种手枪1900年后装备了瑞士,德国等国军队。德国的著名枪械设计师,毛瑟步枪的发明人P·P·毛瑟在1896年也设计了毛瑟自动手枪,后来还发明了可连发射击的全自动手枪。中国抗日战争中曾广泛使用的“驳壳枪”和“20响”就是毛瑟式半自动,全自动手枪。

其他回答

警用手枪、或战斗手枪)

手枪按使用对象的不同:军用手枪手枪按工作循环过程(供弹,自动手枪分为、退弹)的不同,通常在20-25之间(再多的由于弹夹太长,分为:转轮手枪和自动手枪,比如GLOCK18、民用手枪(自卫。其中、击发:半自动手枪和全自动手枪(或冲锋手枪、比赛用)

全自动手枪因为可以连发射击,所以容弹量比较大、携带不方便),使用、贝雷塔93R、HK的VP70、乌齐的冲锋手枪、毛瑟的M19323(快慢机),分为
3期士官 | 发布于2010-02-05 19:14
评论
配置子弹最多的,比如格洛克18C,可以选用30发弹匣,鲁格的蜗牛弹匣据说能装70多,毛瑟自动手枪(盒子炮)见过40发弹匣的照片。
写字的老北风 | 主管 | 发布于2010-02-06 00: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