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桌面 ie没了

桌面上也没有,开始菜单上也没有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26 07:42:20 最佳答案
我跟你情况一样,是用360修复IE后,桌面IE不见了,个性化设置里也不见了桌面IE图标显示的选项
不过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解决:
桌面,空白处,鼠标右键--新建--文本文档
建好后,双击打开,仔细、小心的粘贴以下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
@="Internet Explorer"

[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
@="Internet Explorer"

[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DefaultIcon]
@="C:\\Windows\\System32\\ieframe.dll,-190"

[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shell]
@=""

[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shell\NoAddOns]
@="无加载项(&N)"

[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shell\NoAddOns\Command]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extoff"

[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shell\Open]
@="打开主页(&H)"

[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shell\Open\Command]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shell\Set]
@="属性(&R)"

[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1}\shell\Set\Command]
@="\"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C:\\Windows\\System32\\inetcpl.cpl"

粘贴好后,关闭文本文档并保存。之后,对该文本文档点击右键--属性,就打开了属性的[常规]选项卡,将“新建 文本文档.txt”修改为“修复WIN7桌面IE.reg”,然后“确定”,出现提示点“是”。

最后,双击这个“修复WIN7桌面IE.reg”,出现提示点“是”。
OKey

其他回答

装的也是windows7的,或者任务栏左边那儿也应该有啊,ie在桌面就是没有,但是开始菜单应该有吧。建议你到C盘里找找,看看装了没有
mary3371446 | 发布于2010-02-05 17:15
评论
谁都没有的。。。。。那个放下边就好了
pzhui涛 | 发布于2010-02-05 17: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