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喜欢什么颜色 你喜欢什么颜色 为什么

其他不同国家的人又分别喜欢什么颜色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0-09 22:39 最佳答案
红  喜庆
黑 深沉
白 光明

black_me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喜欢白色 ; 因为它代表纯洁,代表和平。
wangermeng | 发布于2006-10-09 22:46
评论
本人喜欢黑色和白色!没什么理由!就觉得黑色和白色很好看
xiaoli52120 | 发布于2006-10-09 22:37
评论
红色,够喜庆
一问N不知 | 发布于2006-10-09 22:36
评论
蓝 紫~至于为什么~也不晓得~~天生就对他们钟情~
修真无门 | 发布于2006-10-09 22:36
评论
中国人喜欢红色,我喜欢各色,没有理由
xzbx20031226 | 发布于2006-10-09 22:39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