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西昌到重庆的火车票 …… 150

2月8号或者是9号都无所谓 黄牛票也行 站票也可以 只要能上火车的……实在买不到票了 麻烦大家帮帮忙 到成都啊 南充啊什么的转车去重庆也行

谁能帮我拿到票的 追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5 最佳答案
1064公里 全程:22 2分钟 50分钟 58公里 12元 66元 93元
3 K9456 永郎 17:11 09:49 07:53 17:57 4分钟 1小时23分钟 95公里 16元 70元 99元
4 K9456 德昌 18:30 18:33 3分钟 2小时 134公里 22元 76元 109元
5 K9456 西昌南 19:17 19:19 2分钟 2小时47分钟 187公里 29元 83元 120元
6 K9456 西昌 19:51 2分钟 15小时19分钟 870公里 116元 215元 326元
13 K9456 遂宁 08:15 08:23 8分钟 15小时45分钟 897公里 116元 215元 326元
14 K9456 潼南 09,请仅做参考: 1
价 格: k9440 [求购]
始发站: 西昌
到达站:21 终点站 - 18小时51分钟 1064公里 140元 257元 390元
区间:36 7分钟 2小时59分钟 192公里 30元 84元 122元
7 K9456 普雄 22:16 22:22 6分钟 5小时46分钟 353公里 52元 106元 156元
8 K9456 汉源 00:48 00:56 8分钟 8小时18分钟 469公里 70元 131元 195元
9 K9456 峨眉 03:16 03:29 13分钟 10小时46分钟 593公里 82元 155元 232元
10 K9456 成都南 05:26 05:31 5分钟 12小时56分钟 725公里 99元 183元 276元
11 K9456 成都 06:03 06:22 19分钟 13小时33分钟 749公里 103元 191元 286元
12 K9456 大英东 07:48 37分钟 16小时41分钟 949公里 125元 231元 352元
15 K9456 合川 10:2010-2-9
数 量:28 10。

车次:K9456(全程:30 2分钟 17小时58分钟 998公里 130元 239元 365元
16 K9456 重庆北 11: 成都
席 别:硬卧

发车日期:18小时51分钟

车 次:1064公里)复制K9456详细信息
站次 车次 站名 到达时间 开车时间 停留 运行时间 里程 硬座 硬卧下 软卧下
1 K9456 攀枝花 始发站 16:30 - - 0公里 0元 0元 0元
2 K9456 米易 17:29 19:20 17K9456 详情 西昌-重庆北 19:36 - 11:21 空调快速 15小时45分 硬座 116元 硬卧下 215元 转让票 纠错 注:以下列出的详情仍然是程序计算得出

WUJUN_1 | 旅游顾问 向TA咨询

擅长: 旅游

其他回答

上火车在慢慢补票吧, 站台票进站,西昌就能上车了,
xgaipg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