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哈莫雷特技能次数

急!急!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5 最佳答案
龙之意志10次  
龙王波20次
龙王灭碎阵5次
闪光魔龙爪15次
一共50次
我也打过了80729578
速度在220左右
建议先减PP值
再减双防
然后
水、草、火
轮流上
直到虐死
O(∩_∩)O~呵呵

参考资料: 自己

qdzh1997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艾斯菲亚(最少一只)耗PP值
最强PP 5
第二强PP 15
龙王波PP 15
属性PP 10
因 艾斯菲亚空间跳跃可让对方技能无效
所 对方用属性是白用
后 依次上水系绝招,火系绝招,草系绝招,水系绝招,——直到赢
敌 一万滴血左右
建议 先减防
创作者 超能之王
米米号 464———
欢迎 提意见
很难防盗锁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龙王灭碎阵 PP:5 威力:150
龙王闪空破 PP:15 威力:100
龙王波 PP:10 威力:105
龙之意志 PP:10 威力:0 可使自身各能力提升1等。
247121936 | 发布于2010-02-07
评论

好像是三十五次,我记得是,也可能是三十,三十可能大一些,我打过了,43448824是我米米号,这是图片

憨豆先生的2008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龙之意志10次  龙王波20次  龙王灭碎阵5次  闪光魔龙爪15次

一共是50次,我也打过了74884563

864667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还是告诉楼主你吧,龙之意志20 龙王灭碎阵5 龙爪闪空破15/20 龙王波15/20 选我哦!楼主O(∩_∩)O哈哈~
balusi1221123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