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标准体重

158女性标准体重
发布于2010-02-05 11:05 最佳答案
(身高-100)*2

269473609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体重指数(BMI)=体重(公斤)/ 身高(米)的平方 2.标准体重: 女性 (身高 - 70)×0.6(千克) 附:理想体重测试 肥胖程度计算公式 BMI 法 BMI法 体重指数 = 体重(公斤) 除 身高(米)的平方 kg/m2 正常体重 : 体重指数 = 18 - 25 超重 : 体重指数 = 25 - 30 轻度肥胖 : 体重指数 > 30 中度肥胖 : 体重指数 > 35 重度肥胖 : 体重指数 > 40 少年儿童标准体重 标准体重 = 年龄 x 2 + 8 ( 7 - 16 岁 ) 轻度肥胖 : 超过标准体重 20% - 30 % 中度肥胖 : 超过标准体重 40% - 50 % 重度肥胖 : 超过标准体重 50% 以上 BMI法 体重指数 = 体重(公斤) 除 身高(米)的平方 kg/m2 年龄 BMI值 正常 超重 轻度肥胖 中度肥胖 重度肥胖 低于6岁 15-18 18-20 20-22 22-25 25- 6-11岁 16-9 19-21 21-23 23-27 27- 女子标准体重(KG) TOP 年龄/身高 (cm) 152 156 160 162 164 166 168 170 172 176 19 46 47 49 50 51 52 54 56 57 60 21 46 47 49 50 51 52 54 56 57 60 23 46 47 49 50 51 52 54 56 57 60 25 46 48 49 50 51 53 55 56 57... 展开
小珍子Y | 发布于2010-02-05 20:44
评论
中国成年男性平均身高为一米六九点七,成年女性平均身高一米五八点六。监测公报显示,中国人的身高在二十至二十九岁期间呈现出稳定状态,同时处于最高阶段,男性平均身高一米六九点七,女性平均身高一米五八点六;中国男性的体重三十五岁后趋于稳定,四十岁至六十九岁达到最大,平均为六十七点七公斤,女性体重四十岁后趋于稳定,五十至五十四岁达到最大,为五十九点六公斤;中国男性的胸围三十五岁后趋于稳定,平均为九十点五厘米,女性胸围四十五岁后趋于稳定,平均八十八点五厘米。   接受本次监测的不同年龄组的人群在身体形态方面存在着明显的城乡差异和地域差异。所有年龄段的城市人群的身高、体重和胸围均明显大于同龄的农村人群;山东、北京、天津、内蒙古和辽宁等北方地区的成年男性的平均身高在一米七一以上,而云南、广西、贵州、海南等南方地区成年男性的相应值在一米六八以下。   除身体形态外,本次监测的内容还包括各年龄段人群的身体机能和身体素质情况。本次国民体质监测是二十世纪末中国最大规模的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卫生部、国家计委等十一个部委联合进行。   这次国民体质监测的对象为全国三十一个省市区的三至六十九... 展开
kkre3246 | 发布于2012-08-26 20:04
评论
(158-100)*0.9=52.2(公斤)
aly5322 | 发布于2010-02-05 11:05
评论
100CM+身高等于标准体重
sys1951 | 发布于2010-02-05 11:16
评论
48.5GONGJIN
gfg445 | 发布于2010-02-05 20: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