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哪些大学有高分子材料专业 30

别想问在慕尼黑工大,卡尔斯鲁厄工大,亚琛工大有没有高分子材料专业,有的话最好能附上网址(不是大学的网址,都没找到,希望有高人指点~~~有好的回答的话,我会多给分的,是该专业在学校网站上的网址),我找了一天了
忘了说明,我申请的是德语授课的课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14:58:54 最佳答案


本人毕业于柏林四所大学合办的高分子科学master;拜恩州拜罗伊特大学的高分子化学专业,美因茨的高分子化学在德国属于top level了,还主要看楼主对什么方向感兴趣;拜恩州的乌尔姆大学的大分子专业,有很多欧洲知名的教授授课,并且此专业方向涵盖了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高分子工程以及胶体科学,生物高分子等;柏林与勃兰登堡州高分子协会合办的高分子科学专业以及波茨坦的马克思普朗克胶体与界面研究所德国高分子专业领先的大学分布在几个区域,在MAINZ的美因茨大学和马克思普朗克高分子研究所;北威洲亚琛工大的大分子研究所://polymerscience.de/" target="_blank">http://polymerscience.de/

当然,个人比较推荐,首先柏林的消费要比其他城市低很多。
具体信息请参阅,其次因为是四所大学两所马克思普朗克研究所合办的项目:

其他回答

baidu;这三所开设的是联合项目 就是你在三所学校上课 这个我是有所耳闻的 柏林三所都有 你参考下 而且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你那个专业 德文貌似是:Polymer

我给你查了查 貌似开设的学校不多

给你截个屏 

jack_emma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好像有德国慕尼黑大学。
地王禁区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高分子材料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