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是不是宇智波镜 5

面具摘下来的时候脸上有皱纹对团藏,木叶两老头比较了解,猿飞
那为什么对木叶两老头,和他们一起任务的宇智波镜更有可能啊,团藏那么清楚如果阿飞就是斑的话
发布于2010-02-05 16:39 最佳答案
谁也说不清他是怎么知道的
作者只能通过斑来说木叶那俩老头和团藏啊
因为火影里就斑最大了,好像也不会是止水

斑为什么了解他们,是佐助他爷爷辈的那是漫画里的啊
不是斑
再说斑年轻时候挺像佐助的
也不长那样啊
估计是宇智波止水
好像是汉化出错了
你看团藏那六个人图片
三代火影猿飞日斩这个名字 变成 猿飞书善了
还是繁体的
就两个可能
一个是新出场的人物,小配角
第二个就是汉化错了,斑明明没出现在木叶里
他还知道宇智波要叛变呢
宇智波镜估计之后也死了吧,跟团藏差不多是一个年代的
比自来也还大将近50岁呢,作者估计是让他来解说
就像佐助和鼬打时 绝在旁边说
就像鼬把全族杀了的时候

其他回答

阿飞就是宇智波斑 他可是和初代火影交手过的宇智波一族长老级别传奇人物,团藏和猿飞的老师二代火影那一拨人都比他小一辈
Emirates | 发布于2010-02-05 18:28
评论
不是。
阿飞是宇智波斑。宇智波斑是晓组织的创建者,晓组织的真实首领。一个关系着宇智波一族史和写轮眼的秘密的神秘人物,一个天才忍者,木叶忍者村创始人之一,“晓”幕后人物,宇智波一族的一个巅峰,水影大人(于漫画404话从鬼蛟口中得知)。被初代目火影打败后离开,曾为水影。唯一拥有永恒万花筒的人。
梶原景时 | 发布于2010-02-04 18:14
评论
阿飞是宇智波斑 宇智波镜是新出的漫画当中一个人物 年轻时候和3代 团藏一起执行过任务
wysos123 | 发布于2010-02-04 18:04
评论
是,因为斑要找同一基因的尸体来转生!这样才能发挥得最好!
DEmonxing | 发布于2010-02-05 10:25
评论
原名:宇智波斑
他代替了死亡的赤砂之蝎位置,在第一次行动就和迪达拉很轻松的就打败了三尾。与迪达拉合作,喜欢开玩笑,跟迪达拉斗嘴,与迪达拉生擒三尾。
戒指:左手大拇指
代号: 玉
宇智波斑特有忍术:将自己身体的任何一个部分进行空间转移,又有控制尾兽的强悍瞳术——写轮眼
对于阿飞的性格,迪达拉很不欣赏。但阿飞却是晓组织的老大都不敢惹,迪达拉挂后阿飞被断言也挂了,但最后竟自己冒了出来。
但阿飞的言行举止很有礼貌, 称呼晓中的绝为绝先生, 迪达拉为前辈。 并且和那两人很熟.。原因有待考证。
在近期和迪达拉一同与佐助作战,露出了一些奇怪的特点:被剑砍在身上毫发无损,并且能看出佐助的分身。
阿飞不是别人,正是宇智波一族的开族鼻祖。既然是宇智波家的人,肯定有写轮眼这是无庸质疑的,且一定是最强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舞⑤Party | 发布于2010-02-04 18:54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