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残年余力,曾不能毁山之一毛,其如土石何”的翻译

誓言云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2-05 最佳答案
凭你的力气,连像魁父那样的小山都不能削减,又能把太行、王屋(两座大山)怎么样呢?况且把挖下来的泥土石头放到哪里去呢?”

其他回答

凭借你在世上这最后几年,剩下这么点力气,连山上的一棵草也动不了,又能把土块石头怎么样呢
じ☆vの笨笨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凭借你的力气,连山上的一草都动不了,又能把土石怎么样呢?
hjkl9857 | 发布于2012-05-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