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FLASH 射枪游戏 10

曾经玩过一个游戏,是黑白的,滚轴游戏,一个人(很原始的,就○做头,线条是手脚),拿着枪,枪有及种,散弹,狙击,连射之类。空格是炸弹,子弹需要钱买,右下角有个算走了多少米与杀人数,金钱是杀了人就有了。每到1000米可以选择增强一样武器或血,挺好玩...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2-12 00:38 最佳答案

最近我都在那个里面玩儿,具体名字我不记得了,觉得游戏不错,呵呵,国外经典的游戏很多,是个国外的游戏我好像在豆皮游戏上看到过,都是经典小游戏,幸亏我英文还能过关

其他回答

按时飒飒
胡时臻 | 发布于2010-02-05 15: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