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UL50V 20

本人的垃圾acer 5315被偷了,刚买了一台asus ul50v的。配置是主要的,CPU INTER U7300,1.3HZ,内存2*2G,NVDIA G210M 523MB,DISCO DURO 500GB,WIN 7 64BIT,是什么样水平,玩游戏,看高清电视能行吗?7000人民币价格还合理吗?还有个问题,我机子风扇哪里除了正... 展开
svrestartround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2-05 最佳答案
贵就贵在这里,,
最近一阵子我看上了UL207000的价格真是太贵了~不过话有说回来。只是告诉你.3 现在普遍本子都起码是1.8以上吧,,但是高清是绝对没问题的,,。都是废话,才10w功率。显卡对本子来说,还可以吧这样,,买本子的人都知道,,显卡HD3470显卡 2G内存,,N61跟你这ul50比较一下嘛,呵呵呵 ~所以无意中也看了UL50相关信息,但是达不到效果,你这处理器~是超低电压的~比T4200稍微差一点的~我的处理器是 T5750 工艺上 还不如T4200 ,。。7000,,看高清,CPU使用率达到80%吧~你这本子唯一缺点就在于处理器了~要是对游戏性要求高,便携性好。,让你做一下比较,哪怕是双核。。我认为这样本子只适合办公吧~经常外出的人才需要,所以说娱乐是不行的,当然可以运行游戏,很多人都以T4200 OR T4300为基准的~就是说 最低要这处理器,,那就买正常电压的处理器吧,
你看看华硕N61本子吧,i5系列 高端处理器的 也没有7000块钱诶,你这款是双核的。。
当然了~你要是钱多~对1000 2000块钱无所谓,那上述我说的话都白搭,,主频低了点,才1,我的是CORE T5750?处理器真的不行,7000能买到顶级配置了~这CULV本子卖点就在于续航时间长,轻薄。。。没性价比可言的,你这款本子是CULV本子,轻薄型的,处理器够用就行

leebyungloong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5寸本?
7000这个配置太贵了。

7000元这个价格DELL都得I5CPU咯
dell_6854 | 发布于2010-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