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棒球帽变形了怎么办?(NEW ERA)

RT 看清楚是什么帽子 要是不知道棒球帽或者洋基队是什么那根本不必回答 变形情况: 帽子正面 帽檐的正上方皱摺塌陷 原本是鼓起饱满的 可能是因为自己在家水洗 晾晒不当造成的 去了几个洗衣店都告知无法复原 请问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恢复原状呢? PS: 无... 展开
发布于2010-02-04 20:56 最佳答案


什么材质 都不说

还好意思问别人呢.

你帽子属于什么>? 还是其他? 2920 3930 4940 5950;看清楚是什么帽子 要是不知道棒球帽或者洋基队是什么那根本不必回答

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还有脸说别人

NewEraCap

采纳率:17% 擅长: 运动用品

其他回答

不过晾晒的时候稍微注意了点就是了,手工调整形态,所谓MLB店里买的吧,夹着帽沿挂起来?推荐一个方法?我也有,也洗过洗坏了,不是什么好货~还是要买正牌的韩版或者美版好.400多的是国产货。帽沿里面像纸板一样的手感,帽沿稍微浸水
ADRIATIC睡鼠 | 发布于2010-02-07 22:28
评论
立体熨烫,因为顶部位置没办法靠手工折印压痕,压出来。既然是正品怎么能水洗捏。可惜了。。。。。
suzukipipi | 发布于2010-02-04 15:05
评论
我戴ne 5,6年了,从来都是用lids的清洁剂蘸着刷的。羊毛的你用水洗?那肯定没救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05 14:40
评论
装逼装到奶奶家了
六层楼里莉莉安 | 发布于2015-07-17 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