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电影不能放进itunes 10

但最近有一两部电影转换后,都成功放进itunes我将很多rm或rmvb的电影转成MP4格式后?,请问是什么原因呢,不能放进itunes
发布于2010-02-03 22:23 最佳答案
RMVB转换至3GP MP4 AVI VCD DVD SVCD MPEG1/://hi.baidu推荐转换软件。a
支持从各类视频中提取所有音频;2 RMVB WMV AMV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AVI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VCD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DVD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RMVB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MPEG1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MPEG2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SVCD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DVD MPG MPEG MOV DAT FLV转换至AMV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1 转换至WMV
支持Flash swf转换至AVI:

支持各类视频转 换到FLV SWF IPOD PSP GIF等格式.baidu。
支持AVI ASF WMV DVD VCD MPEG RM RMVB MOV WAV FLV转换至3GP(MP4)
支持RM/, XviD
支持在普通VCD.html
优秀万能转换器WINMPG功能, DivX .html" target="_blank">http.com/fdawfyyy/blog/item/a34e0aa7d18691fc9052eedd,及所有音频格式互相转换.com/fdawfyyy/blog/item/a34e0aa7d18691fc9052eedd、DVD碟机上播放
支持预览,

spzhds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些是这样的啊 识别问题
快乐小宁810 | 发布于2010-02-03 21:24
评论

为您推荐:

itune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