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阿姆斯特丹坐火车或者大巴去哥本哈根? 30

想4月份去阿姆斯特丹和哥本哈根旅游,问一下怎样从阿姆斯特丹坐火车或大巴去哥本哈根呢,比较倾向于坐夜火车,或者EURO LINE也可以,越便宜越好~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3 15:41:27 最佳答案

从阿姆斯特丹坐火车去哥本哈根耗时约11小时8分钟:

zjnet100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帮助出行你我他 擅长: 昆明市

其他回答


Denmark
12 Apr 15hr 5min 0 $73:01PM
Amsterdam CS,
Netherlands
11 Apr 10:06AM
Koebenhavn H:
CityNightLine 40447 7夜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onywh | 发布于2010-02-04
评论
去HIGH SPEED NL上查,
我同学买了阿姆-哥本哈根往返,78欧
缺点就是火车要坐1天
如果你做EUROLINE的话时间更长了
如果你能忍受火车的话
就考虑火车或者飞机吧
EUROLINE都不一定有阿姆-歌本的路线
实在太远了
sailcosy | 发布于2010-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