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西月锦绣里段月容的身世秘密是啥 5

江连载第一百六十二章 玉人折扬柳(三)我苦笑了几下..,但略过了我同兰生,还有林老头的过往..,因为事关当事人段月容的身世秘密,就简略地说了一下我这一年在宋明磊处被囚禁的遭遇
3搂深得我心额  话说非白虽说不错  但是还是喜欢容儿  喜欢性格直白的人 ..非珏则是最让人心痛滴小孩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0:48:20 最佳答案
当时也怀孕了,孩子是谁的不知道,都美儿流落到了南诏。

当年阿史那古丽雅怀了双生子,所以林老头帮助原清江打掉了一个。到底谁是木槿和锦绣的亲爹暂时还没有提到,为南诏的段刚亲王所救。都美儿难产死了,段月荣是自己撒开了都美儿的腹部,爬出了都美儿的身子。

另外一个依秀塔尔,木槿怀疑秀才不是她和锦绣的亲爹。因为是女皇不可以有两个孩子,其实非珏是双胞胎了,她其实是木槿和锦绣的娘。后来林老头和都美儿逃走的时候失散了1楼说的不对呀!,一个是林老头喜欢的都美儿,一个是依秀塔尔。

段月荣是都美儿的孩子!!

当年是有两个紫瞳美人

其他回答

ESYES!被他迷倒了对不对对不对!!你喜欢段月容对不对对不对!!
我就说嘛~谁不喜欢咱们家月容咧.
wwttd | 发布于2010-02-04
评论
我想给你慢慢解释,可是实在是太长了!说的简单点吧,有点无趣了。
二十年前有两个紫瞳美人,一个叫做都美儿,一个叫做依秀塔尔。林老头跟那个叫都美儿是一对,那个依秀塔尔就是段月容的妈,难处死了!

参考资料: 一百五十五章

719287263 | 发布于2010-02-04
评论
应该是轩辕家的人,之前一直有点迷糊,现在轩辕家的信鼠跟着木槿,信鼠是认主人的,
J小萌 | 发布于2012-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