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的英文

是乐器。很急,谢谢。
隙系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2-03 最佳答案
trumpet  喇叭, 小号

其他回答

1.(唢呐) suona (a woodwind instrument)
2.(管乐器) trumpet; horn
3.(扬声器) loudspeaker
zbandcyn | 发布于2010-02-03
评论
trumpet
kangqiaonan | 发布于2010-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