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染巧克力色头发好看么

想去改个发型顺便染巧克力色,现在是象枫叶一样的那种红色,感觉看了不舒服,现在的发型看了也不舒服。巧克力色貌似蛮好看的。给点建议,我的脸是属于向下巴慢慢小下去的,不过下巴倒不尖,脸也不大。皮肤挺白。不知道染巧克力色合适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3 最佳答案
好看.最好和头发颜色相近的.

其他回答

最合适不过了,显得人干净清爽 比那种金灿灿站马路上都能当红绿灯的不知道强了多少倍,板栗棕 亚麻棕 巧克力色 都可以,还有今年最流行的琥珀色,有魄力的话可以试试的 哈~~~-0-
繁华了解着寂寞 | 发布于2010-02-03
评论
因为巧克力好吃,才赢得大众的喜爱,我弟非把巧克力抹在头上,上了街别人看了一下好看,才出现这种状矿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09
评论
皮肤白的话挺好的。
我现在染的就是巧克力。
你可以去欧莱雅的官网看下,那里有什么肤色和年龄配什么颜色的头发。
凹凸曼小怪受 | 发布于2010-02-03
评论

蛮合适啊,脸白的人大部分的颜色都适合,就看发型了,我个人认为,那种带卷的发型还蛮适合的

不读书的好孩子 | 发布于2010-02-03
评论
我觉得焦黄、再漂几簇白色好看点袄!
沫羙亞 | 发布于2010-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