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文网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09 最佳答案
http://pasokoma.jp/  电脑方面
http://www.yahoo.co.jp/ 雅虎
http://oshiete.goo.ne.jp/ 日本的类似百度的网站

gengzhihongdht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宣传使 | 发布于2006-10-09
评论
http://www.yomiuri.co.jp/
日本读卖新闻主页
ppnever7 | 发布于2006-10-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