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翻译:你就是我的动力,加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2 最佳答案
이의 원동력이야  화이팅 
你就是我的动力;
翻译过来就是 你是我的骄傲 加油
넌 나의팅 자랑이야 화넌 나

zhengqiang421

采纳率:39% 擅长: 韩语

其他回答

~~(韩国人习惯用这个fighting;이팅 동력이야~파의넌 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