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L的R4烧录卡怎么用金手指

我玩口袋妖怪白金请问R48G烧录卡用金手指
3L,我没听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2 最佳答案
点游戏设置金手指选项设置金手指电玩巴士悠漫论坛

jkl0126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击游戏设置金手指选项设置
河畔AND湖泊 | 发布于2010-02-02
评论
首先你先确认一下你的R4内核是不是比较新的,我记得R4旧的内核是不支持金手指的。如果不是你就要先到网上去下一个新的内核,更新一下。(直接把下完的文件解压出来,复制到你的tf卡覆盖之前的内核文件即可)
如果是,你就要去看下tf卡的_system_文件夹下是否有个usrcheat.dat,usrcheat.dat是金手指文件,有了它你才可以在游戏机上修改。如果没有,就去网上下一个(直接搜R4金手指下载就可以了,有很多地方有下,推荐你去tgbus)把usrcheat.dat考到_system_文件夹了即可。
之后开机,在游戏界面的,你选择一个游戏,下屏就会有个金手指选项,你就可以修改了。
有的游戏没有,可能是由于usrcheat.dat文件原本就没有这个游戏的金手指,所以usrcheat.dat需要更新的。
我用的也是R4,这款烧录卡不错。

好吧,就是说LZ先要把自己的R4内核更新到1.18左右(这个版本比较好用,其他版本,我不是很常用,也不知道具体哪些版本支持金手指,所以建议更新到1.18,如果楼主不愿意的话,其他版本也可以先试试)。
楼主去网上下一个R4金手指文件usrcheat.dat,放到内存卡_system_文件夹下,之后打开游戏机,到游戏目录,下屏就会出现“Y金手指”字样,可以触摸或按Y键进入,就可以修改了,不是所有游戏都有金手指,新出的游戏金手指还未更新。要时常更新自己的金手指文件。
注意:有些R4是山寨版,有些金手指文件是不支持山寨的,下前看清楚。
如果还不明白,留个邮箱,我把金手指文件发给你。
展开
小小的相信 | 发布于2010-0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