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哪些书店比较多医学方面的书卖呀? 20

想请问去过香港的,或是在香港的各位,哪些书店比较多医学方面的书卖呢?要跟广东这边不同的那些哦,比如繁体之类。
麻烦说明位置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5 最佳答案
香港只有中文大学和香港大学有医学院, 可以到这两家的书店看

legendgodgod

采纳率:32%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建议你可以到大学里面的书店看看
Houston_K | 发布于2010-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