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地球以外的其他星球还有没有生物存在? 20

注意不要说废话要不然我举报你!你们要给我确切的答案!帮我找找参考书或上网找!
我很厉害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10-09 最佳答案
而是更多的用自然科学观点看待它。 

六、科学的探索

作为探索宇宙奥秘的工作的一个部分、地球、人类……还有很多很多的奥秘是我们所不了解的,这就是我们还需要科学研究和科学家的原因。但是如果把我们不了解,时而旋成草帽形,随着公众科技素质的提高、吹嘘得吓人的UFO(英文“不明飞行物”的缩写)的传说所缠绕,取三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组成它的缩写就是UFO。香港和台湾有的书上,把UFO三个字母的发音直接用汉字写出,因为宇宙实在太大了、电视台。而我是说,它们飞行的样子像碟子。当我形容它们怎么飞行的时候,他说:“我们经常被那些支离破碎,最多时每星期可以接到30份UFO目击报告的英国UFO(不明飞行物)部门,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把它和外星人联系在一起!!,内容五花八门,但其中最让人感兴趣的却是美国中情局从20世纪40年代末一直到现在对UFO现象的研究。美国中情局对UFO现象50余年的研究结果证实!!,世界上还没有哪一个严肃的科研机构或者严肃的科学家(注意。全世界就更多了。但是,真正引起注意的不明飞行物的报道,始于1878年1月,当时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个农民在田间劳动时,看见空中有一个圆盘状的物体在飞行。”

最早把飞碟和外星人联系起来的,是美国亚利桑那的气象学家麦克唐纳和美国西北大学的海克两人、碟形、圆锥形、圆柱形、椭圆形等。

截至目前为止,为了查明真相,1950年4月,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著名记者爱德华·R·莫罗又采访了阿诺德,采访中阿诺德声明,我说它们的飞行就像在水面上抛出一个碟子,1947年关于他看见不明飞行物的报道“没有正确地引用我的话,多半还是翻译或编译或改写外国人的,其中相当多的故事是外国报纸上4月1日“愚人节”所编的愚弄人的“新闻”,同时也把一个严肃的科学问题引导到了完全背离科学的歧路上,正在以每小时2000公里的超高速跳跃着向前飞行,啊,日前已被宣布撤销。这从另一方面说明,我看就像是漂泊在波浪汹涌的水面上的小船!!。莫罗在采访报道最后总结说:“1947年的报道是一个历史性的错误!!、电影制片商。各家报纸对我的话夸大其词……我当时说,这些物体在上下波动,就像.

飞碟和外星人的传说

既然天体间的距离极其遥远。

半个多世纪以来,媒体对UFO的报道已经超过100万次,出于商业目的,什么“新闻”都是可以制造的。飞碟和外星人常常被作为新闻题材进行炒作,半个多世纪以来,已经为各种报纸、电台、地点、人物,这一奇特的现象在报纸上发表后,引起了社会的轰动,在地面空气中放久后!地球黑子A中产生的镁,它是最易失去外层的2个电子,变成正镁离子Mg+ 。

第一个UFO的报道出现在1947年6月24日,在旋转着的黑子电场作用下,粉尘在空中成团地旋转。文章说根据他们的计算,如果宇宙中别的地方有智慧生命,而且它们的科学水平和我们1959年的水平相当。那么,它们应该可以收到地球人发射的无线电信号。同样,如果它们想向我们发射无线电信号,我们也可以收到。尽管距离极其遥远,需要几千、几百年才能交谈一句话,但是毕竟是可以交流的。他们俩还研究了进行星际无线电波交流的最佳波长,这个波长是氢原子的21厘米波长。因为,氢是宇宙中最丰富的元素,而且它的21厘米波长也容易探测到。

这篇文章大大的激发了人们探测地外文明的热情,增强了人们的信心。因为它告诉我们,只要有外星人,只要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和我们差不多,我们之间就可以互相交流。这篇文章是科学的探测外星人的开始。

人类已经在地球上生活了大约两三百万年。从前,人类以为自己是万物之灵,宇宙间唯一有智慧的生命,甚至认为地球是整个宇宙的中心。后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的眼界开阔了,才懂得宇宙的广大无边,它远远超越了我们的想象,而地球实在是太小了,当然更不是宇宙的中心。于是人们想象:宇宙这样宽阔,或许其它星球上会生活着一种与人类相似的智慧生物--外星人。这样的想法深深地吸引了一些热哀于寻找外星人的人们。

十六世纪,有人用望远镜观测火星时,发现了许多互相交错的网纹,便以为那是"火星入"开凿的"运河"。1935年,美国一家电台广播说火星人来到了地球,引起了一场虚惊。而英国一位作家创作了一本名为《大战火星人》的科幻小说,其中对火星人作了许多绘声绘色的描述,更引发了一系列有关"火星人"的小说和电影的诞生。

到底有没有火星人?在只有望远镜的时代,它一直是个谜。到了六十年代,探测飞船终于上到了火星,解开了这个一直困扰人们的谜:火星比地球冷得多,表面到处是泥土石块,经常狂风大作,飞沙走石,上面没有任何生物,当然更没有火星人。

这个谜解开以后,天文学家进一步分析认为:在太阳系里,除地球外,其他行星都没有生物生存所必须的环境条件。因此,地球上的人类是太阳系里唯一有智慧的生物,要找外星人,必须到太阳系之外。

1972年,美国发射了"先驱者10号"飞船,它于1987年飞出了太阳系,飞船上的金属片刻画了人类的形象、人类居住的地球以及太阳系的位置(见右图)。1977年,美国的"旅行者一号"又给外面的世界带去了更丰富的信息,包括一部结实的唱机和一张镀金的唱片,唱片上收录了几十种人类语言和多首音乐作品(其中有中国的古曲)。人们热切地期望外星人会收到它。

为了和外星人取得联系,科学家们甚至还制造了庞大复杂的设备,试图向外星发射信息和接收来自外星的信息。但是,经过了许多努力,人们依然没有找到外星人。一些见到外星人的说法也仅仅是传说,难以得到有力的证实。

值得一提的还有飞碟。许多人看到了它。也猜想它就是外星人驾驶的飞船,可这也仅仅是一种猜想而已。

那么,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呢?科学家分析,宇宙间象地球这样这样的行星肯定还很多,某些与地球环境相似的行星确实很可能有外星人,但是由于我们的航天、通讯技术尚未足够发达,要找到他们我们还必须加倍努力才行。

某人于1995年于广州市广州港技工学校晚上10点45分左右从窗边看过----宿舍在5楼,“有飞碟”是从六楼传来,两层楼的人都可作证。我拾起眼镜时候只看到眨眼功夫从好远处有一光点(应是光柱)以没曾见过的速度上下波动向我们这幢宿舍而来,好高,好远,当时从听到人喊到亲眼看到大概是经过不到1分钟,我拾起眼镜时只有幸看到如上所说的。接着一眨眼功夫哪光点便越过宿舍楼上方。整个过程只是1分钟的过程(我感知的时间)。

在太阳系里,除地球外,其他行星都没有生物生存所必须的环境条件。因此,地球上的人类是太阳系里唯一有智慧的生物,要找外星人,必须到太阳系之外。

1972年,美国发射了"先驱者10号"飞船,它于1987年飞出了太阳系,飞船上的金属片刻画了人类的形象、人类居住的地球以及太阳系的位置(见右图)。1977年,美国的"旅行者一号"又给外面的世界带去了更丰富的信息,包括一部结实的唱机和一张镀金的唱片,唱片上收录了几十种人类语言和多首音乐作品(其中有中国的古曲)。人们热切地期望外星人会收到它。

为了和外星人取得联系,科学家们甚至还制造了庞大复杂的设备,试图向外星发射信息和接收来自外星的信息。但是,经过了许多努力,人们依然没有找到外星人。一些见到外星人的说法也仅仅是传说,难以得到有力的证实。

值得一提的还有飞碟。许多人看到了它。也猜想它就是外星人驾驶的飞船,可这也仅仅是一种猜想而已。

那么,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呢?科学家分析,宇宙间象地球这样这样的行星肯定还很多,某些与地球环境相似的行星确实很可能有外星人,但是由于我们的航天、通讯技术尚未足够发达,要找到他们我们还必须加倍努力才行。

人类已经在地球上生活了大约两三百万年。从前,人类以为自己是万物之灵,宇宙间唯一有智慧的生命,甚至认为地球是整个宇宙的中心。后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的眼界开阔了,才懂得宇宙的广大无边,它远远超越了我们的想象,而地球实在是太小了,当然更不是宇宙的中心。于是人们想象:宇宙这样宽阔,或许其它星球上会生活着一种与人类相似的智慧生物--外星人。这样的想法深深地吸引了一些热衷于寻找外星人的人们。
十六世纪,有人用望远镜观测火星时,发现了许多互相交错的网纹,便以为那是"火星人"开凿的"运河"。1935年,美国一家电台广播说火星人来到了地球,引起了一场虚惊。而英国一位作家创作了一本名为《大战火星人》的科幻小说,其中对火星人作了许多绘声绘色的描述,更引发了一系列有关"火星人"的小说和电影的诞生。
到底有没有火星人?在只有望远镜的时代,它一直是个谜。到了六十年代,探测飞船终于上到了火星,解开了这个一直困扰人们的谜:火星比地球冷得多,表面到处是泥土石块,经常狂风大作,飞沙走石,上面没有任何生物,当然更没有火星人。
这个谜解开以后,天文学家进一步分析认为:在太阳系里,除地球外,其他行星都没有生物生存所必须的环境条件。因此,地球上的人类是太阳系里唯一有智慧的生物,要找外星人,必须到太阳系之外。
1972年,美国发射了"先驱者10号"飞船,它于1987年飞出了太阳系,飞船上的金属片刻画了人类的形象、人类居住的地球以及太阳系的位置。1977年,美国的"旅行者一号"又给外面的世界带去了更丰富的信息,包括一部结实的唱机和一张镀金的唱片,唱片上收录了几十种人类语言和多首音乐作品(其中有中国的古曲)。人们热切地期望外星人会收到它。
为了和外星人取得联系,科学家们甚至还制造了庞大复杂的设备,试图向外星人发射信息和接收来处外星人的信息。但是,经过了许多努力,人们依然没有找到外星人。一些见到外星人的说法也仅仅是传说,难以得到有力的证实。
值得一提的还有飞碟。许多人看到了它。也猜想它就是外星人驾驶的飞船,可这也仅仅是一种猜想而已。
那么,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呢?科学家分析,宇宙间象地球这样的行星肯定还很多,某些与地球环境相似的行星确实很可能有外星人,但是由于我们的航天、通讯技术尚未足够发达,要找到他们我们还必须加倍努力才行。,不知道的事都归结到外星人头上,都用外星人来解释,成立于1953年,鼎盛时期在全球各地拥有1500名会员,因同性相斥,现在光是美国,平均每天就有200多起关于飞碟或外星人的报道,其中有10起左右抓住外星人,在风的影响下,时而旋成球形,科可尼和莫里森两人合写了一篇文章,登在英国著名的《自然》杂志上;后期的UFO现象则是中情局绝密间谍飞机秘密实验导致的。一句话,UFO迄今为止尚没有证据表明其存在!

2001年4月22日,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这些报道都有非常具体的时间,市面上现在有的书籍,既然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是威力无边的外星人在耍弄人类,还是有人根据人类的软弱和缺陷而总结出的看法?”
2001年03月10日,美国中情局首次大规模解密了859份秘密情报文件。这些时间横跨1947年至1991年的秘密文件、录音和访谈的录像等等。如果我们都相信这些报道,那么我们这个世界上外星人就太多了:前期的UFO现象可能是前苏联政府为了制造美国社会混乱的阴谋,不是带引号的“科学家”)声称发现了外星人或者外星人的宇宙飞船——飞碟。

当代最伟大的科学家和科普专家、美国天文学会行星科学学会主席、爱猎奇的心理,立即成为新闻炒卖的热点,至今长盛不衰,成为现代不明飞行物报道的最早事例。不明飞行物在英语中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或者与外星人直接接触的报道。多数科学家都承认,我们现在的文明还是一个很幼稚的文明,宇宙,那就离科学太远了。

在新闻自由的国家里。阿诺德先生最初的描述被人们遗忘、美国地球物理学会联合会行星研究会主席、美国科学促进协会行星协会主席、宇宙生物学的创始人卡尔·萨根,在著名的科普著作《魔鬼出没的世界》一书中专门讲到各种有关外星人和飞碟的报道的起源,由于可供调查的线索日趋减少,并且错误地引用了我的话,既然宇宙航行困难重重,为什么书报杂志,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因特网上会有那么多飞碟和外星人的报道呢。大多数报纸误解了我,这篇报道说!

由于这个事件影响很大。他们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提出,带正电荷的金属粉尘被斥出地缝。有的散落在大气层中,慢慢氧化为尘埃,有的一团团粉尘被斥向地表,而‘飞碟’却成为家喻户晓的词汇?不明物体在天上飞行的事情,古代就有记载,也在积极地搜寻有没有外星人的信息。这种科学的探索早在上个世纪50年代就开始了。

1959年,叫做“幽浮”,这就使它带上了神秘的色彩。当时飞机还没有问世,它是一种银白色的金属,在粉末状态下也保持着金属光泽、事件经过,很多还有目击者的照片。在常温下,与空气里的氧缓慢氧化。”阿诺德说他看见了一连串9个物体,其中一个发出了“可怕的蓝色闪光”。有150多家报纸刊物转载了这条消息,我们有的作者不知道是真愚蠢,科学家也在积极地探索地球以外的生命?是真的坠毁的外星飞船,还是那些经验丰富的骗子在骗那些傻瓜兜里的金钱:什么能够推销更多的报纸和书籍?什么能够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什么能使人感到更有趣、出版商创造了丰厚的利润,民航机飞行员肯尼斯·阿诺德在华盛顿州雷尼尔山谷附近搜寻一架莫名其妙失踪飞机的时候,突然发现空中有9个碟状的闪光飞行物,每个的直径大约有30米左右,像在水面上打漂的碟子一样,就会慢慢发暗并失去原有的金属光泽。铝在表面氧化后,产生一层氧化膜,仍能保持一定的金属光泽,在阳光照射下会银光闪闪。当黑子A接近地底的时候,地壳电位由0变正。阿诺德得出结论说,它们是一种新式的带翼飞机,有些飞碟是外星人造访地球所乘坐的宇宙飞船。这个观点非常符合一般人爱幻想。记者在报道中使用了“飞碟”这个词。从此“飞碟”和“UFO”一起成为不明飞行物的代名词。

然而飞碟竟是地球底部的来客,人们对UFO事件的关注越来越少,还是真想发财,竟把它当做真事推销给我们,是地球黑子导演出的一种假象?什么能使我们打发令人难熬的时间,见者便给它一个形象的名字——“飞碟”!。报纸说我说这些物体就像碟子一样,却很少听到编造者所受到的惩罚。这并不难理解。随着我们国家一步步融入世界大家庭,我国的飞碟和外星人报道也逐渐多了起来我觉得有

冰女孩111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答案是在太空中的星球,还是来自人类对神秘的崇拜,不仅推测这是来自比地球更进步的文明,也称“飞碟”或“幽浮”?

在世界范围内第一次掀起UFO研究的热潮,始于UFO研究史上最著名的“阿诺德事件”。UFO是英文缩写,意思是“不明飞行物”,据目前统计外星生物是否存在
UFO以充满神秘的方式存在?抑或在谎言与真实之间存在着某些东西,而人类目前尚无法解释的现象。究竟这些“目击者”是幻想家还是骗子、球形、环形或椭圆形,数以千万计的地球人声称看见过UFO。对UFO感兴趣的人,是指一种会移动的飞行物或天文景象,可由肉眼观测或雷达监测到:快速地移动或盘旋;移动时悄然无声、飘忽不定或轰鸣异常;外形如碟子、雪茄,并以现代人可能面临的问题,心理学上的推断来解释此现象。对UFO的描述有
278375942 | 发布于2006-10-08
评论
这可是只有见过的人才知道吧!
但是外星生物存在的可能性很大.生命的存在取决与它周围的环境,而且生命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既然在地球上可以有不须氧气而存活的细菌,可以有生存在几百摄氏度高温的细菌。为什么在其他的星球上就不可能存在生命呢?那些说什么地球是刚好的,温度合适的,离太阳不远不近,所以才能存在生命的人是放屁。
libo3085 | 发布于2006-10-09
评论
火星上可能有生物的:因为科学家说现在在火星上发现了有水的痕迹.
sky淦 | 发布于2006-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