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二氢钠的分子量是多少,是无水的 5

以前学过的现在忘了,麻烦大家告诉我一下,磷酸二氢钠的分子量是多少,谢谢了
我是小绒毛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2-02 最佳答案
103

loujinjie1216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分子量:156.01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05816.htm

georgxx | 发布于2010-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