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隐形眼镜时 什么顺序卸妆?是先摘眼镜还是先卸妆? 20

好困惑
先摘眼镜 又会弄上眼影,眼线,睫毛膏之类的
先卸妆的话 过程中又经常会淹的眼镜不舒服
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00:26:50 最佳答案
1、彩妆用品要细挑 。由于隐形眼镜本身对眼角膜就会有磨损,对眼部的清洁要求就很高,所以一定要挑选干净、不刺激的产品,最好也不要太油腻。像眼影、眼线和睫毛膏这样的彩妆用品要定期更换检查。 一般来说,膏状眼影比粉状眼影不容易污染,眼线笔比眼线液对眼2、睛的刺激要小。戴隐形眼镜如何化妆 来源:海昌隐形眼睛官网
3、上妆、卸妆步骤不能乱。上妆时,先将隐形眼镜戴上,再开始眼部化妆,这样不但能在上妆时看清楚,也可以保持镜片与眼球之间的清洁,因为妆容完成后再戴眼镜,不但容易花妆,镜片也会沾上彩妆而带入眼睛。 卸妆时,先将隐形眼镜取下,再开始卸妆,才不会把残留化妆物带入眼内。
4、上妆过程也要求仔细。 使用粉饼或者粉状眼影时,一定要抖掉多余的粉以防止其进入眼内,而画眼线时不可太靠近眼睑内侧,防止刺激眼睛。

其他回答

这样既减少沾染化妆品的机会又可以避免眼袋呢,眼睛都不会发炎哦~
恩,都是小女子经验之谈啦,对了,推荐你去药店买润洁洗眼液。
摘眼镜前把手洗洗干净。
如果沾染了化妆品亲,一定要先摘掉眼镜哦,因为眼睛的卫生是非常重要的。
摘眼镜的时候尽量拉上眼皮,记得是洗眼液不是滴眼液,可以在摘完眼镜卸好妆以后洗洗眼睛,洗眼液用完了还可以自己在配的小杯子里面倒淡淡的盐水洗眼睛,就用护理液把眼镜洗洗干净,在手心正反揉一揉。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阿痴唱情歌 | 推荐于2017-10-01 09:42:05
评论
是先摘眼镜后卸妆的,戴的时候是先戴后化妆。

如果你是在宝岛眼镜消费的话都会给你一本保证书,上面有相关的注意事项……
zhougaoshou | 发布于2010-02-02
评论
先戴眼镜在化妆。

先卸眼镜在卸妆。
彬杰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要先摘眼镜
linlilulu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