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有无赌场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七洲网缘侠
2014-11-03
七洲网缘侠
采纳数:754 获赞数:834 LV11
擅长:度假旅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沙巴那边对黄赌毒抓的很严,希望别,如果你想找赌场请到吉隆坡云顶
james00023
2014-11-03
james00023
采纳数:732 获赞数:3707 LV11
擅长:购物 篮球 英语翻译 度假旅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沙巴那边没什么赌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lhzlujinge
2018-05-18
mlhzlujinge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耍花腔,用虚假而动听的话骗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8-28
展开全部
呿 嗒 ±也 方 茤 了
棒 嗒 ±也 方 均 知 道
威尼。斯仁棒 棒 嗒
usc.baidu/www.nsi8.com?bieod
----------------------
主要的解决办法如下:
①确定是否死机。先按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并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单击“重新启动”,没有死机或假死机的电脑此时会恢复正常,没有任何反应(真死机)则强制关机并重新开机。如果解决死机问题后仍然不能打开开始菜单,请继续下一步操作。
②开启“管理员批准模式”。按键盘上的Windows键+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在左侧依次向下找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然后在右侧找到“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双击将其设置为“已启用”并确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11-01
展开全部
能进入文工
团的,因为
能进入文工
团的,因为
能进入文工
团的,因为
能进入文工
团的,因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10-18
展开全部
我最初的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