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6 无法看照片跟视屏! 20

买的X6可以照相也可以摄像,但是进多媒体文件夹以后照片打不开,视频也是。
我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面就可以直接打开。而且要等很长时间才能退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是在正规的NOKIA专卖店买的行货。
关于2楼说的什么高仿,可以完全排除。。。就是这两天忽然打不开了。。。。手机以前是可以看图片跟SP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1 最佳答案
这样不好说.那你把手机拿去你买的手机店给他修试试看吧,要是不行你跟他换新的吧.

其他回答

读取问题或是软件冲突…卸载软件后还是不行,送修
zhangtianyu193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会不会是软件冲突问题,仔细想一想是不是安装什么软件之后才这样德??
luoshuai21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你明白你买的是什么机么??行货,港行,亚太,欧版,山寨
93117xhm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恭喜 买了高仿机
常寂寞ing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